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7121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4-02 16:36:33浏览次数:610

   清明将至,为追思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提高全体人员爱国意识和爱国情感,42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调查队组织干部职工来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肃立默哀仪式,并依次献上了鲜花,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逐一来到各个墓碑前,了解烈士的生平和感人事迹,在扫墓过程中,大家还认真清理了墓地周围的垃圾杂物,为烈士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安息环境。同时,还参观了纪念馆,了解了我市革命历史上一些重要的事件和人物。

清明敬先烈,誓言践初心。在感人事迹中追忆艰难的历史征程,我们要牢记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