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第五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打印】

索引号:027119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榆林市第五医院 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4-04-01 16:42:58浏览次数:730

330上午,榆林市第五医院邀请陕西鑫会安消防周建宏教官在十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主要针对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防火用电基本常识、“四个能力”、消防隐患排查、火灾应急处理、火灾案例分析、消防器材(灭火器和消火栓)的使用进行了讲解。随后,心身医学四病区开展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演练主要针对由热水器短路引燃天花板而引发的火灾。此次逃生演练的开展,使我院干部职工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突发火灾紧急处置程序。

最后,周教官做了点评,肯定了医院消防工作能坚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医院消防应急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方法。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春季防火工作,为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贡献出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