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实行轮流接访工作制度

【打印】

索引号:006461发布时间:2009-07-24 11:45:07浏览次数:2771

文章来源:陕西省人口计生委办公室  

   

   省人口计生委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约访群众工作长效机制的意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委机关干部中实行轮流接访值班工作制度。

  1、实行委领导接待日制度。每月第一周的星期一上午为委领导接访日,由委领导轮流在省人口计生委信访接待室接访约访群众,重点协调解决来省集体访和重复访的疑难信访问题。

  2、实行处级干部接待周制度。每周二上午为处级干部接访日,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主任)轮流在省人口计生委信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

  3、实行处以下干部接待制度。每个工作日由委机关处以下干部轮流在信访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对来访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按照信访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