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计生局督查指导子洲县人口计生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6474发布时间:2010-08-27 16:49:06浏览次数:3139

 

82526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纪检组长王埃塘带领市督查工作组对子洲县2010年人口计生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该县双湖峪镇、马蹄沟镇、电市镇及县计生局,通过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就该县2010年人口计生工作质量指标完成情况、人口规划统计、信息化建设、后进乡镇工作转化,综合改革、三大工程进展、基层文明执法、宣传教育、干部职工计划生育、工作创新及亮点等内容进行了督查指导。

    督查结束后,召开了有县政府、县政协分管领导,县计生局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督查组听取了子洲县2010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该县2010年人口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作者:冯永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