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米脂:印斗镇抓试点扎实开展创优

【打印】

索引号:006576发布时间:2008-06-27 16:59:26浏览次数:4300

文章来源:米脂县计生局

米脂县印斗镇积极动员,抓早动快,对创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是在基础较好的对岔、惠家沟、峁圪塔、吴家峁、沙坪、青阳川六村开展创优试点工作,同时细化了计生专干、中心户长、协会会长的岗位责任,落实了村级补贴。二是投资十余万元维修改造了镇服务站和办公室,新配备办公设施8套,规范了乡村五年来的档案,做到了图表上墙、工作制度、卡、册、表等基础台帐资料统一、整齐、规范、详实。三是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计划生育大清查、大整顿活动。截止目前为止,全镇共征收社会抚养费5.4万余元,落实扎管5例,上环26例。四是在米佳公路沿线制做大型宣传牌5块,在对岔、惠家沟制作了灯箱式宣传牌30块。

                           作者:高华、孙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