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佳县: 启动“降消”和出生缺陷防治项目

【打印】

索引号:006617发布时间:2008-07-14 07:22:37浏览次数:3497

来源:榆林日报

 710,佳县启动“降消”和出生缺陷防治项目。

    该县高度重视“降消”和出生缺陷防治项目,把项目实施作为促进家庭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民心工程来抓。县上要求,卫生、计生、宣传、民政、财政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相互配合的综合管理机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卫生部门要抓好业务培训和具体落实工作,建立健全集技术、政策干预和优质服务为一体的工作机制,真正把这件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抓出成效。

“降消”项目是由卫生部、财政部和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共同组织实施的,目的是降低孕产妇死亡率和消除新生儿破伤风。出生缺陷防治项目是由卫生部组织实施的,目的是降低出生缺陷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作者:暴海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