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计划生育药具知识竞赛活动

【打印】

索引号:006722发布时间:2008-09-04 10:28:28浏览次数:4890

 

     934日上午,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在今日潮大酒店举行全市计划生育药具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各区县服务站站长以及各乡镇药具管理人员、市人口计生局相关人员观摩了竞赛活动。

    参赛的十二个区县的十二支代表队经过激烈紧张角逐,最终米脂县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横山县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吴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县为组织奖。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薛贵成、药具站站长贺芳兰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证书、奖品。

药具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市计划生育业务干部对药具管理知识的学习,为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对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的日益需求,进一步提高计生技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