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第二轮拟创建39个省级先进社区

【打印】

索引号:007239发布时间:2009-07-10 10:57:35浏览次数:2979

文章来源:市计生流动办

    2009年起,我市将开展为期三年的第二轮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社区创建活动。计划在第一轮创建的基础上,使全市百分之四十以上的社区达到省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社区的基本标准。第二轮计划创建39个省级先进社区,其中200920102011三个年度每年创建13个。2009年拟创建:榆阳区鸳鸯湖、建安路、定慧寺、龙洋和灵秀街社区,神木县兴神路、果园路社区,府谷县富昌路社区、靖边县河东社区、定边县民生路社区、绥德县东门滩社区、吴堡县龙凤山社区、子洲县西街社区;2010年拟创建:榆阳区的春苑、松林路、普惠泉、秦怀路和长虹路社区,神木县铧山路、兴南路和陵园路社区,横山县西沙社区,定边县东关社区,米脂县银新社区,佳县香炉寺社区,清涧县河西社区;2011年拟创建:榆阳区崇文路、城皇庙、夏洲路、福安、金阳和新楼社区,神木县人民路、大柳塔一居委和锦界二区社区 ,府谷县赵家石窑社区、横山县苗圃滩社区、靖边县北新街社区,绥德县龙湾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