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到清涧调研人口计划生育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7297发布时间:2009-08-18 20:54:43浏览次数:4004

来源:市人口计生局

 

 



 

 



 

     818日,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在清涧县委书记高永东、常务副县长杨怀智、县委常委彭树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折家坪镇、宽州镇的牛家湾村和县计生服务站就基层计划生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所到之处郭局长通过认真查看资料,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开展调研工作。在听取县委政府的工作汇报后,郭局长对清涧的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对人口计划生育工作高度重视,“三个一”领导机制落得实,工作力度大、势头好,业务部门参谋作用发挥好,经常性工作抓得比较实,档案管理比较规范,婚育观念再教育工作扎实,要求清涧县在落实人口计划,治理出生人口瞒漏报、性别比偏高治理上再上措施、再上力度,进一步加大社会抚养费的力度,规范计划生育依法管理工作,着力在后进转化上再下功夫,积极探索建立流出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新机制,为清涧县的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作者: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