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代表队捷足先登抵达宝鸡

【打印】

索引号:007415发布时间:2009-11-07 16:01:10浏览次数:3157

来源:宝鸡人口网

   116上午9点,榆林市代表队带着大漠边关的风尘经过1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抵达宝鸡,是这次运动会上第一个报到的代表队。榆林市是我国的能源新都,也是我省的能源基地,丰富的能源储备促进了榆林的经济腾飞。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榆林市不断加大对计划生育的投入力度,利益导向机制更加完善,人口计生事业蓬勃发展。榆林市代表队是一支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优秀的团队,曾在上届运动会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本届运动会他们选派了  29名精兵强将,将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他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全民健身,增强体质”的宗旨,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在篮球、乒乓球等项目中争创佳绩。值得一提的是,榆林市政府分管计划生育工作的副市长艾保全将以一名普通队员的身份参加乒乓球男子单打、混合双打项目的比赛。让我们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愿他们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严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