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人口计生局召开市直人口计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

【打印】

索引号:007892发布时间:2010-08-11 16:21:43浏览次数:2788

 

811,市人口计生局召开市直人口计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人口计生局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有关科长、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市直人口计生系统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下设了办公室。

会议要求,人口计生系统在机关作风整顿中,要以严肃机关纪律、整顿机关作风、强化机关管理、整章建制、强化优质服务、提高工作效能为重点,着力解决工作责任落的不实、作风不正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健全规章制度,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得到明显提高。

 

 

                                        作者:苏李明 编辑:万武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