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文艺演出走进煤都——神木

【打印】

索引号:007938发布时间:2010-09-14 16:52:54浏览次数:2700

 

911,榆林市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文艺演出走进被誉为中国煤都的——神木县。

    晚上730,神木县麟州广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由榆林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局主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30周年文艺巡回演出在神木县拉开了首场序幕,据悉在神木部分乡镇共演出66场。

整场文艺演出内容,全部与榆林市30年来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发展成就有关,为广大神木人民奉献了一场精彩文艺晚餐。节目以秧歌、小品、二人台、独唱、陕北说书等表演形式,兼顾了艺术性、思想性和教育性,突出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主题。整场晚会近两个小时,一直在欢乐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片,高潮迭出,精彩纷呈。

神木县乡两级有关领导、部分干部职工与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作者:王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