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我市560名统计、信息员参加人口计生信息技能培训

【打印】

索引号:008182发布时间:2011-04-19 08:39:42浏览次数:2473

  

近日,我市利用一个月时间,分四期对县乡560名计生统计、信息员进行了人口计生信息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省人口计生委 “普及知识、提高技能、推进应用、提升水平”的目标要求,采取理论学习与上机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全员人口信息系统操作、流动人口PADIS操作系统人口计生统计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对全员人口信息长效管理机制进行了探讨,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交流了一些业务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每期培训班结束后,市人口计生局组织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

通过培训,提高了县乡工作人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基本达到国家人口计生委规定的信息化管理和操作能力。

 

 

                                                          作者: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