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省人口计生系统纠风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打印】

索引号:008265发布时间:2011-05-27 17:12:21浏览次数:2132

 

  会议指出,2010年,在省人口计生委党组的领导下,在省政府纠风办的指导下,全省人口计生系统纠风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纠风工作进一步得到重视;二是制度建设稳步推进;三是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得到查处,维护了计生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四评议工作进一步完善,人民满意度得到提升;五是创建人民满意乡镇计生服务站活动继续深化。
  

  会议提出,今年重点抓好以下几项纠风工作任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深化阳光计生行动,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开展监督检查工作,重视信访工作,办好12356热线,及时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调查研究,探索社会抚养费征收办法,继续开展创建人民满意乡镇计生服务站活动,规范考核体系,强化责任追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加强手段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纠风工作水平。要努力掌握政治、经济、法律、科技、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做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忠的实践行者,用创新的精神,百折不挠的能力,努力完成纠风工作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