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委、市政府考核2011年度全市人口计生目标责任书执行情况

【打印】

索引号:008509发布时间:2011-12-28 15:34:16浏览次数:2466

 

 1219日至23日,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抽调30名干部,组成6个工作组,由市人口计生局领导带队,分赴全市12个县区对2011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此次考核,采取查阅档案、比对全员人口库数据、走访计生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三个一”领导机制、事业费投入、依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优质服务、优惠政策兑现、性别比治理、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考核。检查了县区人口计生局及局属各单位2011年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查看了卫生、民政、财政、公安等相关部门的文件资料,每个县区抽查了2个乡镇2个村组。考核结束后,各县区均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县政府对本年度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作了详细汇报,考核组对考核情况作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