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副市长马秀兰走访看望市人口计生局直属单位干部职工

【打印】

索引号:008535发布时间:2012-02-04 08:22:10浏览次数:3194

 

    22日,副市长马秀兰在市人口计生局局长郭应正等局领导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市人口计生局直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马市长现场察看了市人口计生局直属的流动办、指导所、信息中心和药具站等单位的办公环境,与计生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人员配置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近几年来,全市计生系统干部职工不断探索创新,拼搏实干,通过抓重点、破难点,研究创新工作方法,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转作风,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人口计生工作各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势头,获得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但也要看到目前人口形势依然严峻,基础仍然比较脆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更加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将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  

 

                                                                                            作者:郭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