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副市长马秀兰组织召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会

【打印】

索引号:008536发布时间:2012-02-04 08:28:56浏览次数:3527

 

23日,副市长马秀兰在市政府一号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人口计生局及直属各单位关于2011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完成情况及2012年工作安排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马市长充分肯定了2011年人口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2年的工作,她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市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胆、放心、创新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二是要加强与各县区及相关部门的协调,形成有利于人口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治理力度,完善出生实名登记和二胎跟踪服务制度,严肃查处两非行为;四是要不断完善考核办法,积极运用好一票否决制度。

最后,马市长强调市人口计生系统领导干部新年要有新气象,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干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市人口计生局科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郭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