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陕西计生家庭奖扶金代理发放协议在西安签署

【打印】

索引号:008692发布时间:2012-06-07 07:13:58浏览次数:1978

   61,陕西省人口计生委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在西安举行了《陕西省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金代理发放协议》签署仪式。陕西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冯月菊、副巡视员韩荣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总经理韩亚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是2005年起实行的一项利益导向机制项目。多年来经过不断扩大范围、提高标准、完善政策,逐步形成了较完整的利益导向机制,为稳定低生育水平,转变工作方式,逐步解决广大计生家庭的生活困难和计生家庭养老的后顾之忧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到目前为止,全省累计发放奖励资金近6亿元,受益群众1290万人次。

  签约仪式上,省人口计生委和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的领导充分肯定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的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工作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