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计生局督查横山县人口动态监测工作

【打印】

索引号:008833发布时间:2013-05-22 17:23:40浏览次数:2141


   516日至17日,市人口计生局对横山县人口动态监测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到白界乡、党岔镇、殿市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等形式对人口动态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每到一个乡镇,督查组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结合人口动态监测方案、登记填写说明有针对性进行指导,督查组长万武耀在每个乡镇座谈时强调:人口动态监测工作是全市人口、经济、社会协调和科学发展的需要,是制定相关政策、创新人口服务管理体制、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需要。做好人口动态监测工作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口、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通讯员:石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