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十二五”人口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打印】

索引号:008842发布时间:2013-06-08 10:00:56浏览次数:2224

    67,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世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十二五”人口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市人口计生局、统计局、卫生局、公安局、人社局、民政局、老龄办及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口计生局副局长白生凯根据《榆林市“十二五”人口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就主要评估指标、重点专题和责任单位向与会同志做了详细说明,并对评估工作的完成时限和报告内容提出要求。

    李世书强调,人口发展规划是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全面做好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依据,对规划实施情况进行科学评估,判断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于提升工作效率、修订工作目标、确保任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扣规划目标任务和重点专题,圆满完成这次中期评估任务。

                                                                         作者:王绍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