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全市县区中医院二级评审工作启动

【打印】

索引号:010922发布时间:2013-05-30 10:47:41浏览次数:1855

全市县区中医院二级评审工作启动

 

524,市卫生局副局长高治中等一行13人组成的二级中医医院评审专家组对榆阳区中医医院进行了“二甲”初评。评审专家组共分为管理组、临床重点专科组、药事组、护理组、检验输血组、影像组、医院感染组等七个小组,按照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评审标准,采取听取汇报、查阅病历、档案资料、抽查处方、现场考核和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对榆阳区中医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评审。

525上午,对评审工作进行了反馈,各组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反馈,肯定了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最后,专家组组长、市卫生局副局长高治中强调要以等级创建为契机,有力推进医院规范化管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力争早日建成“二甲”医院,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高局长同时要求其他申报二级中医医院评审的单位也要积极准备,迎接市局初评。抓紧时间,努力在8月份一次性通过全省二级中医医院等级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