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榆督导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1014发布时间:2014-09-02 16:16:27浏览次数:1951

省中医药管理局来榆督导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

 

825,省中医药管理局袁瑞华处长一行6人来榆督查指导我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督导组先后到府谷县、绥德县、子洲县、榆阳区督导了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实施情况。827上午,督导组就以上四县区提升工程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参加反馈会的有以上四县区卫生局主管局长和中医院主管院长,市卫生局高治中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督导组组长、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刘英就本次督查情况作了全面反馈。省中医药管理局袁瑞华处长就有关政策、工作任务进行了宣讲,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一方面肯定了我市基层医疗机构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另一方面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建议。

高局长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通过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存在的不足,尽快提出整改措施,落实专项资金,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切实提高我市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同时建议省中医药管理局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尽快成立市级中医药管理机构,多出台更有利于基层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