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索引号:011018发布时间:2014-09-17 18:10:10浏览次数:1828

市卫生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直卫生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统一安排,93,我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四风”问题,广泛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支部书记高治中同志全程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指导。

会上,支部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查摆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从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宗旨意识、道德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个党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同志们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大家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维护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生活会的发言后,高治中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员都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组织生活会质量高,大家都能直面问题,能红脸,有改正问题的勇气,能从思想深处剖析根源,整改目标明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

就今后局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高治中同志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始终;二是要把整改贯彻始终;三是要认真做好相互督促,达到相互促进的目的;四是要认真做好自查报告的修改,将同志之间相互提出的问题剖析进去,立行立改,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