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省医改督导组对我市医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打印】

    索引号:011433发布机构:榆林卫计局发布时间:2016-12-13 16:13:37浏览次数:4597

     

    1027日至28日,省医改督导组组长、省中医管理局局长马光辉率督导组到我市对综合医改重点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市长尉俊东接见。27日下午督导组在榆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市长杨东明主持,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医改办主任高治中围绕本次督导内容,分别从城乡居民医保整合进展情况、新农合市级统筹运行情况、综合医改进展情况、城市公立医院启动大会筹备情况和医疗信息化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杨东明副市长就市医改办机构设置、城乡居民医保整合及区域卫生信息平台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并表示我市下一步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医改政策,深入推进医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医改成果。最后,督导组马光辉局长充分肯定我市医改工作取得的进度和成效,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提高对医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狠抓省政府26号文件的落实,把榆林医改的工作方案制定好、落实好,着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会后,督导组还现场查看了我市新农合信息平台和区域卫生信息平台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