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三秦最美护士”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走进榆林

【打印】

索引号:011699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3-16 09:30:18浏览次数:14617

3月15日上午,省卫计委、省总工会组织的“三秦最美护士”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团来榆林开讲。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卫高潮、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市政协副主席杨志先出席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负责人、党组书记马治东同志主持报告会。

榆林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代表市政府对报告团来榆林表示欢迎。她指出,“三秦最美护士”是用爱注解的工匠精神,报告团的成员都是工作在医院护理一线默默奉献、心系患者的先进工作者,她们的精神和作风值得全社会赞誉和学习。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应做好宣传,组织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好“三秦最美护士”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崇高精神,为我市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注入新能量。

报告会上,安康市中医医院儿一科护士长哈丽霞、商洛市商州区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长寇晓英、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急诊科总护士长仲月霞等6位“三秦最美护士”深情讲述了她们在各自职业生涯中关爱生命、心系患者、奉献岗位的动人事迹,使在场观众深受感动和教育,赢得连连掌声。市卫计系统、工会系统代表500余人聆听报告。

                                                            通讯员:高铭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