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省政府医改专项督查组督导我市医改工作

    【打印】

    索引号:011754主题分类:医疗改革来源:市医改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3-31 15:21:02浏览次数:4064

     

    38日至10日,省政府督查组组长、省医改办主任、省计生卫生委副主任刘岭率督查组一行7人对我市就2016年医改工作进行督查。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劳动出席会议,市卫计局局长惠德存汇报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市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岭指出,榆林的医改工作要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完善,在完善中推行,在推行中总结。榆林市要继续加大医改工作力度,加强部门协作,凝聚共识、形成合一,扎实推进医改。要学习借鉴安徽省天长市的“医共体”模式、扬州市医改经验以及渭南市大荔县推行医养结合的养老模式,推动榆林医改向深度、广度发展。

    会后,督查组现场查阅我市综合医改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深入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绥德院区、榆阳区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绥德县医院、白家硷镇卫生院进行了实地督查,提出市、县、乡三级医疗机构的医改工作目标、任务,要求从实际出发,采取不同措施,推进改革见实效。

     

                                     通讯员:艾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