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抽样调查队党支部贯彻落实卫生计生系统“追赶超越”报告会精神

【打印】

索引号:01182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人调队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4-21 14:17:03浏览次数:4230


4月13日,市人口和计划生育抽样调查队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了卫生计生系统“追赶超越”报告会精神,并对 “追赶超越”、“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单位主要领导、党支部书记传达了 “追赶超越”报告会精神,从追赶超越是豪迈、是使命、是战略三方面深度解读了追赶超越的意义、内涵,要求按照“六个一”内容,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寻找追赶超越目标对象,在具体的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积极主动参与,强化意识,要有精气神,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落实了相关科室、干部责任。

会议明确,2017年单位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每周五确定为党员学习日、活动日,定期召开专题讨论学习会,适时组织有益活动,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年底召开总结会,通过讨论-剖析-整改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围绕“追赶超越”,联系当前开展的出生人口动态监测工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发言,探索、讨论解决工作中突出问题的措施。通过讨论,确定将咸阳市人口调查队作为追赶超越的目标,学习他们工作中好的方法、经验。此次会议,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为做好单位各项工作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



                                         通讯员:李伟 照片: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