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计局举办全市中医药知识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暨省级选拔比赛

【打印】

索引号:012195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中医科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7-07-26 15:52:48浏览次数:14790

 

为提高广大中医药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技能,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全面锻炼中医药队伍,营造爱中医、学中医、用中医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市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中医药服务。725日市卫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中医药知识技能大练兵大比武暨省级选拔比赛。

此次比赛由各县区卫计局、市中医院的11组代表队共69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中医经典、中药、中医护理知识及技能三个专业进行。各代表队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踊跃参与,她们流利、准确的回答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比赛强化了中医药基础知识,加强了中医药技术应用,为参加全省中医药技术比武选拔了优秀人才。

 

 

                                          通讯员:曹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