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医改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榆林医改

    我市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

    【打印】

    索引号:014089主题分类:榆林医改来源:市医改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计局发布时间:2018-08-22 15:38:50浏览次数:4217



    为了贯彻落实全省2018年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全面做好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821日,市医改办召开了全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市卫计局基层科、市人社局医保科、市医保中心、市合疗办相关负责人、业务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传达了全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的通知》(陕医改办发[2018]3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政策的通知》(陕人社函[2018]445号)文件精神。市医保中心、市合疗办分别汇报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座谈会议精神,并针对省上通报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工作措施,逐一进行整改。要按照陕医改办发[2018]3号、陕人社函[2018]445号文件要求,抓早谋划,统筹安排,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政策衔接,切实增强保障能力。

     

                                                               

                                                                        通讯员:万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