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骨科医院五项措施贯彻全院工作会议精神

【打印】

索引号:015414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榆林市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3-06 15:53:34浏览次数:4278

 

  按照榆林二院2019年工作会提出的“从医院管理、亚专业组建设、新技术新项目全方位吸纳、诊疗方向向解决疑难重症转移着手,打造专科医院样板,努力在骨科诊疗上率先实现93%的患者不出市的医改目标”总体要求。2月28日,骨科医院召开会议,从专科联盟、学科发展、科研学术、门诊规范、内涵建设五个方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贺波院长到会讲话,对骨科医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得到市上充分肯定表示祝贺,就落实医改工作、加强亚专业发展、促进科研成果产出、学科错位发展、远程会诊联盟组网等方面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

  会上,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贺加明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划了重点。一是巩固专科联盟建设成果,深化与西安市红会医院的学科共建,探索与我市及周边基层医院的骨科联盟构建;二是加强各病区亚专业发展,实现补位竞争、良性发展;三是鼓励科研创新,搭建高水准学术交流平台,扩大专科医院影响力;四是建立门诊疼痛治疗室,为门诊常见病患者提供便捷治疗;五是完善骨科医院管理制度,推进医改工作,加强内涵建设。


                                         通讯员: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