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4项科研成果分获 全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打印】

索引号:016098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6-03 08:11:27浏览次数:4424


    在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夕,榆林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18年度科技奖励,榆林二院获榆林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在获奖的4个项目中,纪文军等主持完成的“重型颅脑损伤综合救治体系的构建与临床研究”获得榆林市科技进步一等奖;贾喆等主持完成的“3D-CTA在颅内动脉瘤诊断与治疗中的应用”获得榆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赵云鹤等主持完成的“有晶状体眼后房型屈光晶体植入术临床研究”获得榆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杨锦国等主持完成的“论经方在男科的应用”获得榆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

   

                                                                        通讯员: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