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对口帮扶助力健康扶贫

【打印】

索引号:016652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健康扶贫办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19-08-14 11:04:41浏览次数:1483



日前,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李玉明携该院皮肤、脾胃病、脑病、针灸、骨科、脊柱等科室著名中医专家,深入横山区中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助力健康扶贫义诊和入户走访活动。


座谈会上,李玉明听取了横山区关于健康扶贫和区中医院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区中医院的人员构成、科室设置、设备使用、人才培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区中医院多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建议横山区委区政府、卫健委要高度重视中医院特色科室发展工作,区中医院要高度重视医院人才培养工作。并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区中医院的发展,落实好对口帮扶工作责任。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在座谈时对横山区对口帮扶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还深入到对口帮扶的横山镇盘峰村入户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及家人的身体、病情状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医疗救助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健康问题。 并现场对患病群众进行用药指导、保健建议,对患大病贫困户的下一步治疗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任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