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慎终追远、缅怀先烈 ——市调查队开展清明网络祭祀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071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市卫计调查队发布时间:2020-04-09 17:30:24浏览次数:3913

  近日,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市调查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抗疫英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网络祭祀”活动。

  活动学习了咸阳市旬邑县湫坡头镇卫生院公共卫生科科长张建华同志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忠诚为民、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委文明办以“文明实践暖三秦”为主题活动,市调查队结合实际,以“网络祭祀”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0年“清明节”线上祭奠英烈学习追思活动。集体缅怀了革命先烈和为防疫、灭火献出宝贵生命的医护人员、消防队员。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主动纠正和制止不文明祭祀行为。用实际行动引领身边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度一个文明、安全、节俭、绿色的清明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