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759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9 16:10:02浏览次数:4324

  为切实贯彻落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的精神,增进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庆祝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于6月19日上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视频学习,诗歌朗诵和吃粽子比赛三个环节展开。在视频学习环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端午的由来》,大家再次接受民族文化的洗礼。诗歌朗诵会环节在中心主任贺润年同志的带领下有声有色的进行着,每位同事朗诵一首和端午相关的诗词,在大家饱含热情的诵读中,在香甜可口的粽子香味下,我们度过了一个吟诗抒怀,敬奉先贤,弘扬美德的传统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端午节的浓厚历史,吟诵了古圣先贤杰作,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真正的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精神。


                                                             通讯员:李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