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渭南市卫健委来我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交流学习

【打印】

索引号:019826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29 14:51:46浏览次数:2910

  6月29日上午,渭南市卫健委副主任同学军一行五人来我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就120急救指挥调度系统进行交流学习。市爱卫办主任惠斌陪同。

  同学军一行观摩了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调度接警系统,参观了健康小屋。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与到访的各位领导进行了急救调度系统的交流,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中心韩岗副主任对他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运行状况。 

观摩中心调度接警系统

参观中心健康小屋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市之间的兄弟情谊,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双方表示,今后要多联系、多探讨,为急救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高婵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