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社区活动

【打印】

索引号:019834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6-30 15:25:03浏览次数:1649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应急知识的知晓率和居民的安全风险意识,扎实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6月30日,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组织人员在沙河口农贸市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提醒市民注意夏季防火

讲解日常救护常识

宣传知识讲解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常见救护常识讲解、夏季火灾注意事项、家庭燃气安全讲解等,运用现实案例、现身说教等有效途径,化枯燥为新颖,极大地增加了宣传活动的感召力,提高市民安全意识,同时也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小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