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市国卫复审督查组专项督查

【打印】

索引号:019878主题分类:市级要闻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03 17:33:54浏览次数:1809

  7月2日至3日,国卫复审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组联合复审专项督查组,对市属医院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防制等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核查了上一轮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发现各单位都能进行针对性整改。本次督查发现部分医疗机构还存在肠道门诊设置、医疗废物暂存点设置、预检分诊点设置等不规范,病媒防制工作软件资料缺失、三防设施缺失或设置不合理、环境卫生差等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进行现场技术指导,责令限期整改。

  

  最后,督查组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按时推进,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一举通过省级考核验收,为国卫复审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