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卫健委举办市直卫健系统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培训班

【打印】

索引号:02012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卫健委办公室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7-31 17:56:06浏览次数:2242

  7月31日下午,市卫健委举办了市直卫健系统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暨“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培训班,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巨福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本次培训班集体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邀请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占廷同志、市委党校科研管理科科长张蝴蝶同志和市财政局科长万旭升同志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开展赵正永案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是党中央安排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市直卫健系统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作为当前管党治党、从严治党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突出“严实”标准,按照市委安排意见,认真扎实落实专题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等“规定动作”。根据卫健行业特点,注重学用结合,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找差距、提建议,将学习成果共享,实现干部职工广泛受益。坚持学习理论和真改实改相结合,把坚定的理想信念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决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收官战,解决好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实际问题,促进榆林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卫健委驻委纪检组工作人员,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委机关各科室科长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