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刘鹏程医师将奔赴雪域高原开展援助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0184主题分类:最美医务工作者来源:榆林二院发布时间:2020-08-12 08:25:18浏览次数:4515

近日,榆林二院为即将奔赴西藏阿里地区开展为期一年援助工作的刘鹏程医师举办欢送仪式。杜光勇副院长及医务科、神经外科一病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杜光勇副院长表示,援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和宝贵的人生经历,希望刘鹏程同志在援藏期间提高政治意识、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制度、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结合当地的实际需要,发扬延安精神,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以优质的医疗技术,全心全意服务受援单位。同时,杜光勇副院长强调,援藏是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医院是援藏干部的坚强后盾,相关科室要群策群力、全力支持,一起将这项工作做好。

神经外科一病区主任马小红向刘鹏程克服家庭中有两个年幼孩子需要照顾的实际困难,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嘱托刘鹏程一定要保重身体,尽快适应当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圆满完成此次援藏任务。

刘鹏程讲述自己主动报名援藏的初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环境、融入新集体、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用自己所学,填补当地神经外科空白,努力做好各项医疗服务工作,充分展现榆林二院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医院的信任与培养,不辱使命地完成此次援藏任务,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刘予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