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卫健系统“创建杯”职工篮球赛开赛

【打印】

索引号:020200主题分类:健康榆林建设来源:三秦都市报发布时间:2020-08-14 08:58:57浏览次数:4872

    为促进卫生健康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岗敬业热情,推动“健康榆林”发展,2020年8月13日,由榆林市卫健委主办、榆林市第五医院承办的榆林市卫健系统“创建杯”职工篮球赛在榆林市第五医院的篮球场上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次“创建杯”职工篮球赛历时7天,共有来自榆林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第三医院、中医院、第五医院等单位9支队伍进行角逐。

   此次活动是榆林市卫健系统文化体育生活的一次盛会,旨在为大家搭建的一个加强沟通、增进友谊、推进工作的平台,也是全面展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

   榆林市第五医院院长薛玉旺表示:“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终身运动的健康观念,用良好的心态、强健的体魄,为我市的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参赛队员李欣说:“我们将充分发扬体育道德风尚,以最佳的竞技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