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横山区中医医院和陕西省中医医院举行医联体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0319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横山区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0-09-05 08:41:15浏览次数:4350

 

为全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探索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发展模式,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在专科领域内充分流动。93日,在横山区中医医院的精心组织下,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一行8人和横山区中医医院举行了医联体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

上午九时,医联体签约揭牌仪式在横山区中医医院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辛玉岚、陕西省中医药研究院文献信息研究所所长李耀辉、陕西省中医医院内分泌一科主任胡筱娟、陕西省中医医院针灸二科主任岳宝安、陕西省中医医院脾胃病一科主任鱼涛、陕西省中医医院医疗管理处王剑、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办公室孔涛;横山区区政府副区长杨培祥、横山区宣传部部长党玉飞、横山区卫健局局长刘树元和横山区中医医院院长马进洲等。  

仪式现场,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和横山区宣传部部长党玉飞为“陕西省中医医院横山医院”揭牌。横山区副区长杨培祥对陕西省中医医院专家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陕西省中医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使横山区百姓得到真正的就医实惠。陕西省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做了重要讲话,对陕西省中医医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及近些年来医联体建设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多学科专科医疗联合体建设和发展意义进行阐述。王建军书记强调,一定竭尽全力,采取以技术支持、人员培训、管理指导等多种方式,积极帮扶横山区中医医院开展新技术、新业务,造福横山区一方百姓。

仪式结束后,陕西省中医医院内分泌一科主任胡筱娟、陕西省中医医院针灸二科主任岳宝安、 陕西省中医医院脾胃病一科主任鱼涛等赴门诊大厅为等候已久的横山区百姓义诊,专家们耐心地为每一位患者问诊查体,细致的解答疑惑并提供相关疾病的治疗方法及预防措施,义诊一直持续到中午12时,累计接诊患者近300人。专家们耐心、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受到百姓的称赞。

 

                                        通讯员:冯锦有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