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二院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

【打印】

索引号:020494主题分类:卫健风采来源:榆林日报发布时间:2020-09-25 09:46:52浏览次数:4786

   9月19日,榆林二院举行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我市首批援鄂医护人员任瑞,及我市援疆医疗队员张艳梅作先进事迹分享。

   报告会上,任瑞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介绍了赴京参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经历,讲述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同党和国家领导人合影后的激动心情。张艳梅讲述了自己在新疆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新疆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二院力量”的抗疫故事。

   会上,还举行了“榆林二院抗疫先锋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据了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榆林二院已先后派出5批次11人分别前往武汉、北京、太原、新疆等地支援当地抗疫工作。近日,该院还将选派呼吸科刘媛媛、郝晓瑞、王李佩3名护士前往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协助相关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