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监督所召开2020年度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会

【打印】

索引号:020959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监督所发布时间:2020-12-03 10:00:06浏览次数:4805


为提高全市卫生监督员的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质量,推动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2020年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会。

会议由市卫生监督所李喜荣书记主持并强调了此次评查会议的目的与意义,要求高度重视案卷评查工作和案卷质量,通过案卷评查,及时纠正问题,弥补不足。不断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

本次会议将全市23卷参评案卷分为医疗卫生、公共卫生、消毒传染三个工作组,按照《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标准(2016)版》、《2019年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案卷评查规则》,客观、科学地评价每一份案卷,反映每一份案卷真实情况。本次评查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了榆林市卫生行政处罚十大优秀案卷,我市将从中遴选出四份优秀的案卷上报省卫健委参加全省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通讯员:高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