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节前 生活饮用水、二次供水监督检查

【打印】

索引号:021344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健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1-29 14:18:07浏览次数:4660

    春节来临之际,为有效预防和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生,确保榆林市民的生产、生活用水安全,市卫生健康执法支队开展了对市政供水、二次供水单位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1月25至1月28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监督五科科长李欣带领科室成员对市直管自来水公司(4家水厂)、高新区供排水公司水厂、酒店二次供水的设备正常运转情况、工作人员是否持有效体检合格证明、在线监测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供水单位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督导检查,切实履行好卫生监督执法职能,确保广大市民用水安全。

                                                   通讯员: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