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靖边:县卫健局考核基层卫生院2020年度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1593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靖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12 15:31:52浏览次数:2541


  为全面评价2020年度基层卫生院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3月8日至10日,靖边县卫生健康局组建五个考核组对全县25家基层卫生院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抽查核实、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基层卫生院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全年阶段性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健康扶贫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督导考核。

  考核组对基层卫生院在疫情防控、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项目实施、健康扶贫等工作中显现的亮点和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和好评。同时就当前医药设备短缺、中医药临床发展慢、人才紧缺等问题提出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通讯员:呼天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