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榆林市营养学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营养健康专业技能培训活动

【打印】

索引号:021653主题分类:经验交流来源:榆林市健康教育中心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03-23 10:37:28浏览次数:4736

 

  3月20日上午,榆林市营养学会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并联合市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为期两天的营养健康专业技能培训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兵胜、市科协副主席谢昌轩、市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婷、市行政审批局樊文慧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新修订了《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并组建新的专家团队,同时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专家颁发了聘书。

  薛兵胜主任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市营养学会近年来在学会建设、科普宣传、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成绩,并指出学会要坚持以全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营养专业和行业的基础作用,积极开展营养科学研究,加大营养知识传播,做好营养健康服务,为推进健康榆林建设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最后,谢昌轩副主席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学会广大专家学术涵养,当好先行,多做贡献,推动全市营养行业积极发展,促进国民营养计划落地生根。

 

                                             通讯员:张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