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榆林市红十字会赴子洲、绥德调研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2400主题分类:市级新闻来源:市红十字会发布时间:2021-07-14 08:26:13浏览次数:2302

7月7日上午,榆林市红十字专职副会长惠斌一行6人赴子洲就全面深化红十字会改革进展和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马岔敬老院、冯渠敬老院、冯渠小学和电市镇龙尾茆村,实地调研了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及“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向敬老院孤寡老人和龙尾茆村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随后,子洲红会围绕红十字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红十字会主责主业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全面汇报。

 

惠斌对子洲红十字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县红十字会要全面深化红十字改革和基层组织建设,壮大红十字力量,继续将关爱孤寡老人爱心事业继续下去,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脱贫攻坚贡献红十字力量。

 

7月7日下午,榆林市红十字专职副会长一行6人赴绥德就全面深化红十字会改革进展和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绥德卫健局红会负责人就红十字会改革进展和基层组织建设、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惠斌强调,绥德卫健局要紧紧围绕全市深化红十字改革工作大局,提高认识,把握新形势下新任务、新要求,推进红十字会改革和组织建设;紧密联系市红会,全面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县红十字事业各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