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工作动态

定边:卫健局督导检查火车站和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索引号:023151主题分类:县区动态来源:定边县卫健局发布机构:榆林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1-11-03 15:38:15浏览次数:4040

  近日,定边县卫健局局长王惠茂带领卫健局分管领导、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专业人员先后到火车站,天润、凯悦、兴亚集中隔离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火车站,王惠茂详细了解了火车站测温、扫码、消杀、核酸检测等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责任之弦,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认真规范做好测温、扫码等工作,做实做细临时核酸检测点和临时隔离点的管理,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

    在查看各隔离点环境消杀、医废处置、物资储备、接收入住流程、轮岗安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王惠茂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日常管理措施,将防控工作做的更全更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等工作;医务人员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规范防护服穿脱流程;各工作组要坚持防控措施不松劲,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根基,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安全隔离第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