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疫情防控专栏

倡议书 | 热血战“疫” 西安有你

【打印】

索引号:023504主题分类:通知公告来源:市卫健委发布时间:2022-01-10 15:27:34浏览次数:2948

    1月10日,榆林市卫健委、榆林市红十字会、榆林市中心血站联合发布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倡议书,内容如下:


广大市民朋友们:


    每个时代都有战士负重前行,每个公民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血液,其唯一来源是健康公民的捐献。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受疫情影响,我省西安市无偿献血工作无法正常展开,街头采血陷入困难,血液库存严重告急,而疫情中的孕产妇、血液病患者、恶性肿瘤、意外受伤者及其他急危重症患者等都急需输血救治,血液保障面临巨大困难。为助力西安渡过难关,我们向全市18-55周岁身体健康的市民朋友们,尤其是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机关干部、工人、农民、知识分子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诚挚倡议,加入到我市此次“热血战‘疫’西安有你”无偿献血行动中来,彰显为爱逆行的担当精神,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

    我们倡议:一起为爱举手,用爱心驱散阴霾,用热血孕育希望,在做好个人防护和守护自身健康的同时,撸袖传大爱、携手克时艰,做最美逆行者,当生命守护人,共同为拯救生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献血地点:1.榆林市中心血站(航宇路113号) 0912-36899672.榆林市新建北路世纪广场爱心献血屋 15109125557
     二、注意事项: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年龄在18周岁—5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史,献血前1-2天内保证充足的睡眠、不饮酒、不吃药、少吃高脂食物,多清淡饮食,不能空腹献血。参加无偿献血人员须携带个人身份证,方便工作人员登记。
     三、单位团体献血请联系0912-3890917

榆林市卫健委


榆林市红十字会

榆林市中心血站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