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访问

综合监督

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召开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打印】

索引号:023798主题分类:综合监督来源: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2-03-18 07:54:40浏览次数:4007

 

春风和煦,暖阳普照。311日,榆林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支队召开了2021年度卫生监督工作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通过目标责任考核和党政联席会议评议,所评选出的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4个科室,和在工作中任劳任怨,甘于奉献的3位模范党员和8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卫生监督中心和市卫健委指导下,支队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疫情常态化监督、十四运保障工作、“双随机、一公开”国抽任务和日常监督执法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科室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全支队要以先进为榜样,开拓创新,勤奋工作,为我市卫生监督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